感動顧客–讓業績倍增三大法則(工具篇)

在前一篇的文章"打折不是萬靈丹-讓業績倍增的三大法則(概念篇)“提到了333的三大法則,都是從人的生理上本能,結合實際店家的經營統計資料而歸納出來的結果, 該書中所執行333法則的方式是為寫信, 以傳統的觀念來看, 寫信就是給予親友中最直接的關懷的表達, 讓親友看信如睹親人一般, 若是當店家將顧客視為親友方式對待, 而只是消費一次的顧客來說, 自然容易讓客戶感動, 若是再多做一些,如王品的行銷手法薰衣草的行銷手法, 那王品及薰衣草的品牌不就會深深進入顧客心中嗎?

行銷或促銷的行為,大多是為業績或會員增加,還有是為加深品牌的印象,而"打折不是萬靈丹"就是想先利用一些方法加深顧客的印象, 再從對品牌有印象的客戶中,增加消費, 達到業績倍增的方法!其最重要的概念-從心做起,感動顧客!

概念篇的文章中提到以寫信的方式讓來店消費者記住店家,讓消費者再次來消費! 寫信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但是以目前台灣的消費習慣,己漸漸不用寫信,對於大型連鎖店仍是樂於採用這類行銷, 但對一般小店家來說,那可能是人力及財力的投入!

在撰寫"概念篇"的文章時,就想撰寫一篇的工具篇,作為讀者及店家的參考!

從現有的環境下, 很少有軟體公司為小店家撰寫一程式,方便其管理及維繫客戶關係! 而從許多的軟體工具,要找到特定的功能, 可以符合需求者並不容易! 目前市場上有一套的行動行銷的軟體-EzMADer, 其主要的功能是以DIY的方法,在自己的電腦上安裝軟體後,以拖拉照片(JEPG圖檔)及文字的即可以編輯完張一個圖文並茂的多媒體訊息(MMS), 更可以結合手機門號的名單,可以將此一多媒體訊息傳送到這些手機門號的手機裏! 完成傳送後, 還可以從其傳送管理的報告中,看到傳送的結果!

原先此一軟體開發的目的, 可能是為編輯及傳送多媒體訊息(MMS), 又為達到行動廣告之目的, 在軟體中結合名單管理的工具;而這樣的功能正符合了"打折不是萬靈丹"書中所談到–談客戶感動的方法, 雖其功能不為333法則所開發, 但其軟體的功能卻符合其精神, 可以利用手機的互動及追蹤的特性, 讓客戶感動而提供業績! 歡迎看看更多的介紹:

About Teeker

RFID, NFC, Mobile Marketing, Mobile App, It's my life all about the Mobile. You will get more if you read this blog. You will learn more you have mobile phone. Teeker is the T from "Third Screen" and "eeker" from "Seeker" . It means someone seeking something from the mobile screen. Teeker has more than 10 years experience in mobile phone field since 2001.

Posted on 3 八月, 2010, in 行動生活進行曲, 行動行銷, 行動廣告, 行動上網, 廣告生活化, 手機折價券, 手機上網, 折價券, 上網 and tagged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留言.

發表留言